close

 

來到大不列顛之後,

因為這裡上課的時間很詭異,

很常有早上9點多的課,一路上到13點,

也因此,每天早上的早餐,真的很重要!!!!!!!!!!!!!!!!!!!!!!

要不然大概到12點多就會開始餓到想發瘋~~~

 

一開始,阿米剛來的時候,

早餐都簡簡單單的拿著兩片土司,抹個果醬,配上冰牛奶。

但!!!!!!!

真的不夠~~~ (好啦,其實是我太會吃了XD)

 

現在,阿米每天都吃大概如下圖這樣的早餐~~~~ (超用心煎蛋的我~ 哈哈) 

2012-10-29-07-38-35_deco

 

材料: 全麥吐司x2 + 果醬(任何口味皆可) + 很便宜的超薄蒜味火腿 + 小黃瓜 or  菜葉類的蔬菜 + ( 蘑菇/玉米/番茄/紅蘿蔔) 蛋 + 番茄醬

(阿米的口味比較特殊XD)

 

所以,我的早餐,都吃很好又吃很飽~ 哈哈!!!

人家都說,早餐是三餐裡面最重要的一餐! 

所以,阿米真的寧願早起,也一定要吃到我的豐盛早餐~ :)

大家猜猜,這樣一份吐司要多少錢?

其實........

 

 

 

 

 

台幣15塊左右 !!!


( 現在知道自己做早餐很省錢了吧!!!!! )


備註: 阿米一直很想快點把荷蘭比利時的照片和在英國的生活分享給大家,怎知,課業上真的太忙碌了~~~ 希望能快點讓我有空把他們分享上來~


【歷史文章】

【食譜實驗室】知名部落客943的快速省錢料理:微波爐煎蛋 

【荷蘭 Netherlands】阿培爾頓(Apeldoorn):羅宮(Paleis Het L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全站熱搜

    米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