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Day3剛抵達賽維亞的時候,就把到格拉那達(Granada)的車票(單程22.11歐)買好也確認好發車時間了,

所以在賽維亞的最後半天,時間不充促,讓阿米有時間跟這個小城鎮好好道別。

 

沿著阿方索十三世紀河(Canal de  Alfonso  XIII) 走, 

P1140526

河岸景緻讓人駐足許久...

 

P1140535 P1140537  

位於河邊的金塔(Torre del Oro)
P1140538

P1140546

逛完河岸邊,又去晃了一次市中心,便動身出發巴士站準備搭巴士去。

 

一路上窗外的景致其實很大同小異,除了橄欖樹...還是只有橄欖樹...

P1140548

 

抵達格拉那達巴士站的ASLA巴士總站後,由於總站離市中心和皇宮比較遠,走路大概要40分鐘;

外加又是正中午,所以阿米就偷懶直接跳上33號公車到PL. Nueva站。

其實阿米完全不知道何時該下車,也是在車上拿著做好的功課隨便抓人問,才發現好像多坐了一站然後才匆匆忙忙下車。

【阿米小知識】:  從巴士總站到市區可搭3號、10號和33號公車,每次1.2歐,至於下車地點,拿著先做好的功課問人吧!

 

因為下錯站,在試圖找回正確的航道的時候,幸運讓阿米遇到 i (Information);

立馬衝進去問Hostel位置、拿格拉那達地圖和確認領取皇宮門票的書店位址。 

所以說...傻人有傻福! ( 莫名下什麼結論...)

 

前往Hostel的路上先去在販售阿爾汗布拉宮(Alhambra palace)相關商品的書店領取Day 7 的皇宮門票。

切記出發前一定要事先先在網路上訂票喔!!!

會Granada的人絕大部分都衝著Alhambra皇宮來的,但因皇宮的參觀時段有人數限制,

一旦該時段被預約完了,就無法再進場了;  千萬別讓自己白白跑了這麼遠的一趟阿~~~

阿米也是因為這天的票訂不到好時段了,所以才硬是在這多住上一晚。

所以來來來,各位看倌們,訂票&預約時段的連結如下:  阿爾汗布拉宮(Alhambra)皇宮訂票

 

然後,一路按照地圖指示悠悠哉哉的找尋著今晚的歇腳處。

P1140553

P1140554

 

格拉那達(Granada)位於丘陵地,背對著內華達山脈,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山坡地。

P1140560

P1140563

 

在巷弄中,終於找到這天的住所:  Nest hostel,女生4人房的一個床位,含簡單的早餐(吐司/咖啡/茶等),11歐/晚

備註: 阿米住的房型沒有冷氣可以吹,只有電風扇喔~

P1140655

 

聯誼廳佈置的還滿有年輕朝氣的。

2013-08-17-08-55-44_photo  

 

稍適休息並整理了一下行李,外出走動認識一下這個觀光重鎮。

P1140574

P1140661     

 

市中心商店林立,穿梭在這請顧好錢包,要不然一個閃神,很容易手上就多買了好幾袋物品阿!

P1140596

P1140600

 

在某條街上,一直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拿著很特別的冰淇淋,認真找了一下發現,

原來是網路上超推薦的Los Italionos 冰淇淋店

P1140602

 

這天阿米試的是路上一直看到歪國人在吃的冰淇淋蛋糕,2.4歐/塊

好吃到覺得吃完之後還會令人思思念念得這樣。

P1140604

 

最低價真的一球一歐喔~ 口味選擇多,料好實在,阿米也大推阿!!!

P1140603  

但須注意的是,Los Italionos冬天沒有開喔~

 

逛完返回Hostel的路上,竟碰上結婚儀式,感覺好特別~

P1140607 

 

回到Hostel房間盥洗完後,本打算晚上待在青年旅館宅宅的度過,

碰巧遇上同寢的美國女孩稍稍閒聊了一下才發現她因為喜歡格拉那達,

所以已經住了將近1個月了。

 然後,因為她晚上跟其他在青年旅館的旅客們有約一同吃晚餐,所以她邀約我一同參加,

想說既來之則安之,就一同去吃特別的料理(用下圖的鍋做出來的料理)。

請原諒阿米的孤陋寡聞,我真的不知道這種鍋的名稱...   

晚餐好吃與否,阿米覺得普普通通,但跟不同的旅客交換一下自己的旅程故事,也不錯。

P1140662

 

吃完晚餐回途遇上街頭藝人表演,也跟著歪國人們席地而坐觀賞。

恩... 自助的樂趣,真的不是跟團可以體會的。

2013-08-16-22-28-23_photo  

 

【歷史文章】

【西班牙 Spain】Day 5 西班牙鬥牛的發源地-隆達 (Ronda):鬥牛場/努埃波橋/菲利普五世之門/阿拉伯澡堂遺跡/羅馬橋(老橋) 

【西班牙 Spain】Day 4 塞維亞 (Sevilla): 西班牙廣場/Metropol Parasol/阿卡乍堡(Reales Alcazares)/Los Gallos欣賞佛朗明哥舞 

 

arrow
arrow

    米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