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在青旅 Hostel Trotamundos 解決後,開啟Day 4的賽維亞一日輕旅行。

行程的重點是趁著早上太陽還不太大的時候,先拜訪室外的景點;

中午艷陽高照的時候在拜訪室內的景點,

把握好這樣的原則,基本上也可以在夏天好好玩熱情的西班牙。

P1140211  

 

路過五星級飯店Alfonso XIII

P1140242

 

賽維亞大學(Universidad de Sevilla)

P1140294

P1140247

 

 

第一站,西班牙廣場 (Plaza de España),這裡天氣好真的可以耗掉很多底片。

P1140250

在西班牙很多城市中都有西班牙廣場,但據說賽維亞(Sevilla) 的是全西班牙最漂亮的西班牙廣場。

P1140259

此廣場是為了1929年的拉丁美洲博覽會建照,耗時非常久的時間完成,

廣場內有人工水道、拱橋、噴泉,非常的華麗,且色調跟賽維利亞建築的風格和色調很一致;

人工水道夏天有開放划船,這可是只有夏天才有的福利喔!!

P1140266

P1140270

P1140274

P1140275

P1140278

P1140290

 

西班牙廣場的外牆上更有58幅的磁磚壁畫,描繪著西班牙各個城市的特色和歷史;

這個壁畫下又做了很像座椅的區域,感覺可以一群好友相約在這聊天談心、曬太陽。

( 當然請不要夏天的正中午在這坐,因為鐵定會中暑。)

 

P1140251

 

之後晃回市區。

P1140219

 

希拉達塔&大教堂 (Catedral de Sevilla y La Giralda)於阿米前篇Day 3 哥多華(Cordoba)+ 賽維亞 (Sevilla)的介紹中有提及。

基本上這裡是必訪的觀光景點,大教堂和希拉達塔登塔都需要收費。

P1140220

P1140235

 

希拉達塔塔高97公尺,無電梯,故需自行努力地爬上塔頂,上至塔頂即可一覽賽維亞的風景喔!

只是阿米Pass過登塔行程,只有進入因活動免費進入的大教堂。

P1140217

P1140233

 

大教堂內似乎正在舉行什麼儀式,所以不太方便參觀,

阿米僅稍微拍攝了一下大教堂內部一角。

P1140180 

P1140181

 P1140183

 P1140184\

 P1140186      

 

旅遊書上推薦的賽維亞知名的糕餅店: La Compana營業時間08:00–22:00

阿米有進去看了一下, 但沒看到吸引阿米的糕點, 所以阿米沒有敗下去。

P1140298  

P11403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tropol Parasol 木造的大型公共藝術。

出發前阿米找尋到的資料是說它的一樓是市集,頂樓是觀景台(PS.登觀景台需收2歐),

所以本來是打算去逛市集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市集沒開... 囧

P1140305

P1140309

 

 

逛完戶外景點也差不多正中午了, 開始往阿卡乍堡(Reales Alcazares)前進,來去走室內的景點,才不會中暑...

 賽維亞 (Sevilla)的阿卡乍堡是西班牙境內具代表性的回教宮殿之一,也是 歐洲最古老的皇家宮殿,故被聯合會教科文組織列為人類遺產。

所以若有到訪賽維亞,卻沒到阿卡乍堡走走,千萬別大聲嚷嚷你有來過這裡喔! 

 

阿卡乍堡的入口獅子門(Puetra del Leon)

P1140240 

 

穿過獅子門後就會到達狩獵中庭(Patio de la Monteria)

 P1140322

 

然後就開始參觀王宮內部啦~

P1140325

P1140326

P1140331

 

阿卡乍堡內有超多精緻且配色超美的馬賽克,連天花板也一堆;

重點是每間房間的還貼的不一樣,只能說每一間都是驚奇。

P1140333

P1140339

P1140336

P1140338

 

P1140341

P1140345

 

王宮御花園,中國古代的是人造山水,國外的都是人造噴泉

P1140363

P1140368

 

阿卡乍堡很大,隨意逛至少也可以逛個2個小時,認真逛應該可以更久。

(備註: 阿卡乍堡門票: 2歐)



在這度過最酷熱的中午時段後,阿米隨便找個地方果腹後,就準備來迎接當晚的重頭戲,欣賞西班牙的國粹: 佛朗明哥舞。

在出發前就先到在賽維亞有好幾個點可以看佛朗明哥舞的表演, 但阿米選了個價位可接受且又算有名的Los Gallos (35歐送一杯飲料)

重點是因為佛朗明哥舞的表演通常看完表演都很晚了,阿米卻是一個女生自己旅行,

考量到安全性,阿米盡量找離市區也就是阿卡乍堡附近的表演地點,畢竟這樣晚上人應該還是會比較多。

(* 事實證明,晚上人真的很多,因為中午時段太熱,所以西班牙人的生活步調整個延後,阿米看完表演準備回Hostel睡覺了,很多西班牙人才剛在吃晚餐...)

 

為了搶到好位置,阿米提早抵達;這裡的場地不大,真的要提早來,要不然坐太後面有可能被前面的人擋住喔~

P1140376

P1140377

 

找好座位後,會有人來問你要點什麼飲料,第一杯是贈送的,超過的話就需要額外付費囉!

兌換的飲料的部分,阿米點了西班牙的特產,西班牙水果酒Sangria,酒味不重,甜甜的很好喝。

2013-08-14-19-54-22_deco.jpg 

 

切記當舞者開始表演之後,是禁止錄影和照相的喔~

要入場時店家都會再次提醒,請大家要遵守喔!

2013-08-14-19-49-36_deco.jpg

 

 

基本上阿米覺得這錢花得很值得,當晚看完阿米內心超澎湃的~ 真心覺得很精采。

因表演橋段未必相同,在此阿米就不贅述表演內容,總之,票買下去,去看就對了!

備註1: 表演約2個小時。

2013-08-14-20-17-49_deco.jpg

Los Gallos官網: http://www.tablaolosgallos.com/

 

【歷史文章】

【西班牙 Spain】Day 3 哥多華(Cordoba):哥多華大清真寺/百花巷/古羅馬橋/阿卡乍堡+ 賽維亞 (Sevilla):希拉達塔&大教堂/獅子門/住宿:Hostel Trotamundos 

【西班牙 Spain】Day 2 馬德里(Madrid):西班牙廣場+哥多華(Cordoba):大清真寺/三一廣場與教堂/凱旋門/古羅馬橋/卡拉霍拉塔/Bodega Mezoita餐廳/住宿:Al-Katre背包客棧 

 

 

 

arrow
arrow

    米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